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饮一瓢黄河水,抒一腔中华情——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次新生团校培训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10-13

饮一瓢黄河水,抒一腔中华情——外国语学院开展第三次新生团校培训

发表日期:2010年10月13日 作者:外国语学院实习记者 万婷


1013晚上730分,外国语学院第三次新生业余团校培训在经管1-3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团委主办,团委组织部承办,共有近两百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新生业余团校培训的目的在于提高外国语学院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和爱国热情,丰富团员生活。此次培训,通过组织同学们观赏经典战争题材影片《黄河绝恋》,激发了到场团员的爱国情怀,加强了每位团员的爱国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此外,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团委组织部还为大家播放了视频《拯救大兵——我们在行动》,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为徐少兵同学献上一份爱心,体现了外院一贯的人文情怀。

截至1013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已经举办了三次2010级新生业余团校培训课程,经过培训,同学们对党和团的认识得到了较大提高,爱国情怀和集体意识得到显著增强,团校培训收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外院两委召开迎新晚会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条:共抒爱国志 同表爱校情--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