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进行第一次业余团校培训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9-30

外语学院进行第一次业余团校培训

发表日期:2010年9月30日


为了加强对我院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青年团员的思想觉悟和爱国热情,调动团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外国语学院团委将组织和开展具有特色的团校培训课程。旨在在改变团组织生活原有模式的基础上,提高我院团组织生活的质量,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

为了引导广大团员做好人生规划,并调动广大团员的入党积极性,我院就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新生业余团校培训:

间:2010.9.291930

点:经管1-2

式:讲座

题:我的大学追求与规划与大学生入党

主讲人:林庆祥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组织单位: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部

此次团校在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展顺利,林庆祥老师结合自身在高中和福建师范大学学习的经历,向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说,旨在帮助同学们确立大学方向,树立人生追求。林老师还以《大学》中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理念教育大家,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以此自勉。最后,林老师全面阐述了大学生入党的重要意义,流程和注意事项。在讲座过程中,广大团员认真听讲,在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林老师一一给予解答,气氛活跃。此次新生业余团校圆满成功。

据悉,经外国语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将在20099200910间举办三次2009级新生业余团校培训课程,并将根据各团支部组织落实情况评选出23个外国语学院先进团支部,随后两次团校培训时间地点团委会另行通知。

点击图片看全图


大学之道

点击图片看全图


聚精会神的同学们

点击图片看全图


林老师的大学经历


上一条:共抒爱国志 同表爱校情--外国语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外语学院两委纳新工作顺利展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