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10届毕业生与企业的见面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9-29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10届毕业生与企业的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928日下午5点,外语学院团委在祖航楼1-7举办了2010届毕业生与企业的见面会,邀请阿里巴巴公司旗下的阿里学院大区经理和就业资深顾问参加。团委书记李莹老师主持了会议。

首先,李莹老师介绍了阿里巴巴公司和阿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阿里学院推出的外贸强化培训班的情况、费用、日程安排做了简要介绍。从培训班费用的合理性、大学生求职成本与风险、培训的实效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建议广大外语专业的同学,特别是对外贸行业感兴趣的毕业生,要加强电子商务、外贸实务方面培训和学习。阿里学院推出的强化培训班正巧提供了这一平台,建议广大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踊跃报名。

随后,阿里学院大区经理陈建洪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际国内的外贸发展形势,外贸与电子商务的密切关系及阿里学院的办学情况。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福建外贸事业所面临的宏观环境和历史机遇,鼓励同学们参加一些必要的培训,促成自己的长足发展。

“我希望通过接受阿里的培训获得更多的实践经验和相关知识,这会成为我就业的重要筹码。”一位报名者如是说。据悉,会后有许多同学慕名填写了报名单去参加培训,希望自己在外贸方方面有所发展。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外语学院两委纳新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外语学院两委纳新工作顺利展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