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3月13日例会内容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2-03-13

一、关于春之声比赛相关事项的通知

1、春之声开幕式暨日本文化展于本周五下午2:30左右开始,请值班班级准时到场,也欢迎大三的同学前去观看捧场。本次日本文化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日本专业茶道表演,插花表演,和服试穿、日本舞表演等,现场还有精美的寿司和点心。

2、春之声比赛期间的班级值班,请各班级一定要准时到场,不要迟到、无故缺席。

3、日语情景剧,要求大一大二日语班级必须报名,也欢迎大三班级踊跃报名参加。联系人:傅榆景15260815883,王惠贞15260810851。要求本周四之前报名。

二、关于举办“放歌青春”华侨大学庆祝建团90周年暨香港回归15周年合唱比赛的通知

本次合唱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学生参赛,每个学院一支队伍,要求大一每个班级出20名同学参加,这20名同学中包括本班级的所有男生。请各班级负责人请于下周一之前将名单报送学院团委。

三、港澳台侨奖学金签字确认

请获得港澳台侨奖学金的同学于本周五来学院进行签字确认,签字时需填写自己的中国银行账号。同时,获奖学生要撰写获奖感言,要求不少于500字,不能打印,必须书写在方格稿纸上;获奖感言在进行签字确认时一并提交。

另外,获得林秀华香港学生奖学金、陈明金澳门学生奖学金、王彬成华裔学生奖学金的同学需撰写感谢信,要求不少于800字,不能打印,必须书写在方格稿纸上,在周五之前上交学院团委。

四、会后到学生会办公室领取形势与政策教材

上一条:阳光成长计划2014-2015学年拟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1年12月20日例会内容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