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学工系统基本信息确认的通知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1-10-13

请各班同学下载附件详细了解信息确认的程序,在15号之前完成。学工系统(本专科)-学生基本信息填写手册 .doc

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11级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确认流程

(一)学生上网操作

1、学生1013-15日登陆“信息门户”中的“学工系统”,本专科学生将在新系统中进行确认,仔细阅读“综合服务——我的基本信息”模块的相关信息并进行补充修正,确认无误后提交(本专科学生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研究生工作管理系统暂未升级,需要对“综合服务——我的基本信息初始确认”和“我的扩展信息——家庭成员”进行维护。

2、学生若因用户名、密码错误不能登陆“信息门户”,泉州校区请联系网络中心(电话:0595-22692401-810),厦门校区请联系教育技术办(电话:0592-6161777-8888)。

(二)学院辅导员审核

1、带班辅导员对自己分管学生所提交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实,在确认无误的基础上予与通过。

2、带班辅导员请及时审核,并动员未进行网上信息确认的同学进行网上信息确认。

三、其他事项

1、各学院应充分重视此次“学工系统”基础信息的确认工作,积极稳妥的推进“学工系统”的有序运行。

2、未进行“基础信息”初始确认的学生,将无法在学工系统中进行各类学生事务、奖助学金的申请,包括即将开始的2011级新生“阳光成长计划”申请。

3、学生登陆系统后由于系统问题不能操作,由各班级联络员收集,最后由学院统一汇总填写《学工系统问题汇总表》,于1014日发送电子版至zztx@hqu.edu.cn

二○一一年十月十二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2010-2011学年外国语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各班排名公示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