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中心 > BEC考试 > BEC考试须知 > 正文
华侨大学2022年5月BEC考试疫情防控期间入校须知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1-24

(2022年1月23日更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为做好BEC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参加华侨大学BEC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1.考试日前14天内无福建省省外旅居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到达或途经地”仅有福建省省内地区)。

2.请您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坚持每天做体温和健康监测,并做好相应的记录备查。提前1天提供八闽健康码绿码及近14天行程轨迹,经审核后方可来参加考试。

3.非华侨大学在校考生,需提供考试日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考点将存档保留。考试日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八闽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检查。如未能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或不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将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4.考生需从学校正大门进出,考点将派工作人员在指定的校门协助考生办理入校手续,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引,从指定的校门、路线、通道进出考试大楼,不可在校园内其他地方逗留、聚集。入校时需向门卫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八闽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如八闽健康码非绿码或连续两次测量体温高于37.3度,将被拒绝入校。

5.考生需在指定时间进入学校,家长/陪考人员一律禁止入校。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6.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7.为方便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最新的通知和做好进校报备事宜,请考生报名成功后及时加入相应的QQ群。BEC初级462099601;BEC中级787637238;BEC高级725222628。

以上规定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适时调整,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595-22692195。

上一条:华侨大学考点关于2024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考生入校要求

下一条:BEC报名流程指南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