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教材自查自检工作会
作者:吴翊华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6-28

2022年6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外国语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分两校区在外语学院411、外语学院306以及厦门校区F2-402分别开展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教材自查自检工作。此次学院组织的教材检查,是在前期各系部任课教师对本学期和下学期所用教材进行自查自检基础上的进一步集中检查,以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和风险意识,规范教材选用和审查工作。

本次教材自查范围:本学期和下学期选用的教材(教科书、教辅材料、以及作为教材使用的讲义等材料),含本科生和研究生。与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文件“严把政治关、学术关、学风关、质量关”的要求对教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主要包括:表述是否规范、内容是否严谨、插图是否准确等,并重点审查了教材的政治立场、价值取向和学术导向是否正确。

外国语学院十分重视教材建设和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的教材核查把关机制,每年均对所用教材进行自查自检,切实履行教材管理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人民教育千秋基业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青春有志,前方坦途”——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