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9-29

9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与会,团委书记李守超列席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李守超汇报了期初学生方面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概况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要点。学院党政办主任、党委委员唐建林针对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存在难点做了汇报,主要关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教职工生活和工作状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新学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和重要事项进行研讨。副院长、党委委员张红建议要继续完善学业评价体系和考核体制,增强对学生的情感教育和感恩意识,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利用多种途径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信息,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委员蔡和存则从职工关怀角度谈到,将举办一些师生互动的活动促进交流和信息沟通,比如国庆节期间将举办师生乒乓球联谊赛等。与会人员积极展开讨论,交流思想政治工作的原则方法。

最后李璐岚书记总结发言,她认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第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夯实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第二要明确各板块工作任务,注重工作落实,构建完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比如课程信息联络员制度。第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师生合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以更好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