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李守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09-30

为了更好地倾听新教师的心声,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加强人文关怀,9月27日下午,在外语楼306会议室举办新进老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副院长张红、各系相关负责人、工会相关人员、党政办主任、团委书记及三位新进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位本年度新入职教师贾欣钰、郑芝媁、谭颖琳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入职以来的感受,围绕角色转换、教书育人、教育研修等方面交流经验,对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给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自身未来工作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

张红副院长从教学授课和教务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指出将来各系要加强对新进老师的指导,尽快熟悉各项业务。

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对新进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新进老师近期的工作表示了认可,也表示近期如果在工作、生活上有问题可以提供帮助。

李璐岚书记肯定了新教师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新教师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并强调师德师风的相关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进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要牢记院领导的殷切希望,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努力成为学生真心真爱的好老师。

会议最后,学生代表向新进教师献花,再次向三位老师表达美好的祝愿和隆重的欢迎。会议后,三位老师根据学校要求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校史,知华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