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钟玲毓秀”多媒体室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唐建林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4-08

2019年4月4日下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钟玲毓秀”多媒体室揭牌仪式在善约善多楼206室隆重举行。日语专业1995届校友王秀德先生、柳玲女士的朋友林莹莹女士、柳玲女士的妹妹柯真女士、国际学院院长李勇泉教授、校友工作办公室王强副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曾珊妮副处长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教授对王秀德校友慷慨捐资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王秀德校友王者风范,低调谦卑,帅气内秀,厚德载物,在创业过程中创新引领,止于至善。此次捐赠改善了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为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添砖加瓦,学院师生不可视捐赠为理所当然,当换位思考,方知其恩义情深之弥足珍贵。

王秀德校友在致词中,表达了对妻子柳玲女士的浓浓爱意,并讲述了妻子在自己创业之初给予了很大支持;柳玲女士同样热衷于公益事业,夙愿是助力教育事业。王秀德校友追忆在华园度过的岁月,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母院的深深感恩之情,还表示以后将继续支持母校母院的教育事业。

王秀德校友于1995年毕业于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后凭借脚踏实地,专注执着、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成为旅日著名企业家、源清田集团董事长,十余年来在日本商界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事业有成之余,他情系华园、回馈母校,于2017年12月慷慨捐资100万人民币设立“华侨大学王秀德柳玲奖学金”用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同年出资10万人民币用于母院多媒体教室建设。这份对母校、母院的真情回馈,高风亮节,行为世范,令人感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第31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