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纪念“春之声”20周年暨第20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即将展开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8-03-17

近日,由我院主办的第二十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即将展开报名工作已于316日在我校及泉州师院、仰恩大学和黎明大学等高校同步进行。321日下午300 这一大型外语系列活动将在金川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春之声”是外国语学院传统的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之一,主要包括日本文化节、英日语演讲比赛、英日语卡拉OK比赛、英语辩论赛、英日语情景剧比赛等7项重要活动,其旨在弘扬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外语的热情,为我校实施三语教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今,“春之声”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历年来,“春之声”以其内容的丰富性,形式的多样性吸引了泉州高校众多学生的目光。

为庆祝“春之声”二十岁的生日,今年的“春之声”除增设英日语影视配音比赛外,还将特别制作“纪念春之声二十周年”图册、纪念徽章,并举办历届“春之声”活动图片展。323日起,本届 “春之声”近二十场比赛将相继在金川活动中心上演,我们将继续关注活动的进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