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侨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月27日开学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0-29

10

在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仪式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少蓬书记代表华侨大学第四分党校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本期党校学员代表文学院章曼同学代表214名党校学员发言,表达了认真完成党校学习的决心。仪式最后在《国际歌》的歌声中结束。

本期党校共有2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他们将进行为期三周的课程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历史、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十七大精神,通过党校学习来提高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据悉,党校结业考试将在1110进行。


27
上午8点半,华侨大学党校第四分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祖杭楼2-7模拟法庭正式开班,此次党校由文学院党总支承办。来自外国语学院、文学院、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法学院五个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团委书记王晶老师主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讲座 副院长王铁钧教授主讲

下一条:福建省大学生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冰洁教授为我院2007级新同学主持 “感谢自己 拥抱生命”心理沙龙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