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07新生业余团校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10-17

1016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2007级新生业余团校在文梯如期举行。第一讲大学生如何争取入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美老师主讲,近200200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团课。

此次团课主要围绕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及如何争取入党展开。老师指出,历史的发展证明只有依靠我们党带领中华各族人民的不断奋斗,中国才能逐渐走向繁荣富强,大学生作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也必定会成为未来中国社会各领域的中坚力量。因此,作为时代骄子的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主动自觉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老师还谈到,作为一个党员,我们必须同时具备思想和行动两方面的先进性——思想上要掌握先进的理论,树立起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要发自内心地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把握好历史发展趋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行动上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议,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持以党的利益和人民为重。最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情况和入党的程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经过这次团校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广大同学加入党组织的热情与信心。

上一条:新学年首次“日语角”活动清新登场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育部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