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赵南博士来校讲学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3-04-12

4月11日下午三点整,在华侨大学捷中资讯大楼三楼会议室,来自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中英翻译及口译硕士课程高级讲师赵南博士,围绕“翻译和口译市场的现状”话题给前来的华大师生进行宣传讲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主持宣讲会。

赵南博士就全球翻译及口译市场在各大洲的分布情况展开话题,其中着重分析了欧洲市场的前景。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及从业经历,她特别提到了国内“珠三角”一带市场的相关情况。当然,作为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的讲师,赵南博士还对其所就职的学校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埃塞克斯大学的校园视频简介,并热情欢迎华大学子前往求学。宣讲会末,赵南博士逐一回答了与会同学在翻译、口译学习以及出国留学等方面的疑问。

上一条:郭木兰博士论泉州方言与日语的同源关系

下一条:日语系科研团队本学期首次开展科研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