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科处杨楹处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3-03-27

2013年3月26日下午,社会科学研究处杨楹处长莅临我院指导科研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小萍院长主持。

杨楹处长结合自身的经验认为,对于大学教师而言,教学和科研是相辅相成的——没有科研的支撑,难以保证高水平的教学;而教学中遇到的学术问题又可以成为深入研究的绝好突破口。杨处长强调,做科研不能单枪匹马,而应该建立科研团队,集体攻关。他呼吁我院教师组成高质量团队,相互切磋,共同进步。杨楹处长还号召大家,在高层次上享受学术,享受人生。最后,杨处长表示,科研处是服务于人文社科各学院的机构,乐意协助学者们在人文社科研究上更上一层楼。

杨楹处长在谈话中引经据典,妙语连珠,赢得与会教师阵阵掌声。

上一条:朱纯深教授、慕媛媛博士谈语料库平台与翻译教学

下一条:美国曼斯菲尔德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Roger Johnson教授莅校讲学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