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科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2-11-12

2012年11月9日下午,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侯志强、陈巧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了解我院教师的科研现状及需求。院长黄小萍、副院长黄文溥、潘锡清以及20余名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社科处领导介绍本次调研目的:了解一线教师的科研需求,作为今后开展工作的依据,真正将社科处打造成社科研究人员之家。院领导汇报了近年来我院的科研现状及面临的挑战。与会教师纷纷就课题的申请、期刊等级的认定、科研资金的获得、科研遇到的困难以及近期学校推出的青年学者成长工程项目等方面畅所欲言。社科处领导对于各位教师的意见和疑问一一给予详细的解释和答复,并表示在科研建设等方面给予我院大力支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厦门校区科研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又喜获1项2012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