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厦门校区科研交流会
作者:陈建君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3-02-28

2013年2月26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厦门校区科研交流会在厦门校区B区404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黄小萍教授和李志君副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论文写作与COCA语料库应用”和“英文文献检索与阅读”的学术报告,外院厦门校区的所有在岗教师出席会议。

黄小萍院长在报告中结合自身体会,就科研选题、论文写作与发表及教师自身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作了深入探讨。此外,黄院长还介绍了COCA语料库的内容以及借助语料库丰富教学手段的各种方式。李志君副教授则与全体教师分享了在科研过程中总结出来的文献检索与阅读的宝贵经验,并对几个主要外文数据库的使用和检索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本次报告会获得了教师们的热烈反响。大家都表示,这个报告为大家日后在科研上的探索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上一条:美国曼斯菲尔德大学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Roger Johnson教授莅校讲学

下一条:社科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