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华侨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相关精神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1-25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院411会议室举行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华侨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

首先李璐岚书记传达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引导确立科学的育人目标和评价体系。希望通过中心组和党政领导的专题会议学习,凝聚共识,多渠道向全院师生传达《总体方案》的精神,围绕推进教师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进行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为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做好准备。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此次教育评价改革方案的出台背景、宗旨、定位、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据悉这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

随后李璐岚书记介绍了《华侨大学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相关文件。同时传达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学校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研究生教育相关专题研究,我院要结合学校要求做到“四个一”(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召开一场导师座谈会,举行一场研究生座谈会,制定一份加强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措施)等,通过广泛征求导师和研究生意见建议,进一步健全学院“三全育人”机制,提升导师队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疫情背景下的中美关系未来走向》集中学习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