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牢记使命 逐梦远航”支部会议
作者:吴晓涵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5-28

为缅怀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学习继承两位国之脊梁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奉献,2021年5月24日晚上7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外院306会议室开展主题为“牢记使命逐梦远航”的支部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吴倩倩老师,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吴晓涵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为人民的医食而忧思。为了更加生动立体地了解两位院士,集中观看了有关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的视频,学习袁隆平院士终其一生为实现“禾下乘凉、覆盖全球”两个梦的坚定信念,为吴孟超院士九旬高龄仍坚守工作而触动。接着,党员们共同聆听了《我的祖国》这首爱国歌曲。最后,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分别表达了自身的感悟,在缅怀英雄之时,更要继承英雄的精神和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支部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同时也使他们深刻体会到肩负在身上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上一条:“读党史辉煌 忆峥嵘岁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活动(三)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