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学习党性修养
作者:本二支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12-22

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质特性,也是政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为了提高大学生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组织建设,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2月7日在学院207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学习。

支部书记吴倩倩首先结合百年光辉党史和现实生活实践,讲述了加强党性修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指出,党性是共产党人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终身修炼的“心学”。青年党员更应实事求是,履行党的义务。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正确认识党史,应正确理解党的发展壮大不是主观意志的随意产物,而是在内部矛盾尖锐、外部时代变化下的必然结果和历史潮流;大学生党员应把握趋势,端正入党动机;应充分认识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及党百年来艰苦奋斗的成果,增加时代感与责任感。最后,她结合党员工作生活中的现象,告诫党员同志应铭记入党初心,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与党支部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从思想上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意义重大。体会到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努力方向。”2019级翻译专业张云哲表示,将在未来努力提升自我,不断提高先进性,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