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作者:杜红居 周筱添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0-25

2020年10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祖杭楼1-5举办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校团委康贤章,辅导员杜红居,黄洁萍担任本次汇报会评委,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十支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负责人以PPT及视频的形式对自己的实践过程及实践成果进行了介绍。刘萱同学带领的“牵手乡村• 圆梦未来”远程支教实践团,借助云视讯远程助教平台为远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英语智慧课堂;“关于中国戏曲文化发展与传承问题的研究”实践实践团,利用专业知识对传统戏剧进行翻译配音,让更多的人感受戏曲的魅力,“泉州英语公示语规范化研究”实践团结合自己专业知识,为泉州旅游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等等。十支队伍都以不同的方式,以不同主题,出色地完成了2020暑期社会实践。并以大学生的身份为乡村教育、抗战疫情、文化传承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他们殷切希望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到队伍中来。

最后,校团委康贤章对本次实践报告进行了点评总结。他建议同学们要立足社会实践根本意义,尽可能凝练项目成果,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并从校团委角度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2020级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来年自己一定要积极参与,不负青春,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青年担当。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先进班级汇报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启动2020-2021学年学业预警机制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