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会
作者:杜红居 刘丹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2-11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祖杭楼2-5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莹,辅导员黄洁萍,杜红居出席,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杜红居老师向同学们作了日常管理、学分自审、疫情防护等事项的说明,提醒同学们提前进行毕业学分自审,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他热心表示,十分乐意帮同学们解答简历制作、择业相关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年级微信群的招聘动态,把握就业良机。

为了帮助本届学子顺利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李莹老师图文并茂地对就业程序、派遣等相关事宜做了专题培训。李莹老师有着丰富的学生就业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多个往届毕业生经典个例,她幽默风趣、和蔼贴心的讲话风格不仅舒缓了考研学子的压力,也增强了同学们在找工作过程中的自信。李莹老师鼓励学子自主就业、主动就业,保持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信心,同时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有清醒的认识,积极探索、踏实勤干。

最后,临近毕业季,电信诈骗案例屡屡浮现,黄洁萍老师在会上着重强调了防诈骗,以近来诈骗案例提醒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注意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年级大会以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安全教育为抓手,使同学们充分意识到在校学习期间的纪律性和自主性,同时为接下来的毕业事项做了充分铺垫,也为求职时个人安全、假期疫情防护工作奠定了基础。会后,学生们还收到了来自学而思网校赞助的文具套装,祝愿各位考研、求职同学载誉而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时代青年茂风华,共谱华园新篇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