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教育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05-29

    2018年5月15日、22日下午,2018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毕业教育座谈会于外院207会议室顺利进行,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永铨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思博老师出席会议, 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思博老师按照学校要求为大家做了毕业教育,他首先进行了资助诚信教育暨毕业生贷款资助宣讲,要求毕业生按照国家助学贷款约协议,及时履约;尤其初入职场,要注重个人诚信。其次,他强调毕业安全稳定工作,提醒同学在求职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毕业临近更应该要注意好心理健康,调整好自己的预期,调试好心理,党员、班干部同学要及时关怀、友爱身边同学。他布置了学院“文明离校、感恩母校”的感恩教育的相关工作,他号召毕业生积极将自己的优秀笔记、用不着带不走的书籍、课本以及衣物捐出来。
    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永铨老师以“圆梦就业、幸福生活”为主题,详细的讲解了就业派遣、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填写、户口迁移、毕业生登记表、档案转递等工作,对每项工作都做了非常细致的说明,并以自身的经历和丰富的案例告诫毕业生们,就业手续关乎自己的切实利益,请一定要重视。他提醒毕业生,当前也是就业的高峰时期,强调大家应把握住近期的招聘会的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在问答环节,王永铨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惑,并提出了诸多很好的建议。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毕业教育座谈会为2018届毕业生解答了毕业及就业的相关疑惑,也是一次成功的毕业教育,做好了对促进学生就业及顺利完毕业任务具有积极作用,也有利于我院开展就业毕业相关工作。
    历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把握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发动全院教职工力量,积极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确保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毕业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0届“春之声”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