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0届“春之声”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作者:学通社记者:刘已禾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05-30

    2018年5月26日晚,由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30届“春之声”大型外语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金川活动中心举行。华侨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志兴,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副院长黄文溥、杜志卿、党委副书记郑志民、团委书记李莹、辅导员周思博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部分同学到场观看晚会。
    激情蓬勃的开场歌舞《perfect》,用充满活力的唱跳,瞬间引爆晚会气氛;日舞《トキヲ·ファンカ》(《东京不夜城》),奔放的肢体动作,十足的舞台表现力,将观众们的目光牢牢吸引;温情对唱《陪你的路》,“因为相遇,因为相信,不再害怕漫漫长路”,动人歌词使内心泛起阵阵波澜;舞蹈《Bboom Bboom》,曼妙舞姿一展少女的青春活力;英文歌曲合唱《End Game》,吸睛的rap片段使整个节目不落俗套,赢得观众欢呼。外院的经典节目太鼓演奏《三線の花》,动静结合,节奏分明而又气势蓬勃,将晚会推向高潮;柔美温婉的古典舞《黍离》,舞者们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尽显优雅;日语歌曲合唱《心做し》,刮来清新学院气息;舞蹈串烧《yacht》,从容而舞,行舒意广,充满灵动的嘻哈风范。Mountain dew乐队为大家倾情演唱一曲《再见杰克》,架子鼓与电吉他的节奏热血十足。
    在“春之声”颁奖环节,学校教务处处长曾志兴为“春之声”个人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学院书记谢友福为英、日语配音,英、日语辩论赛等前三名获奖团体颁发奖状。场下掌声如潮,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与鼓励。在学院师生采访环节,各赛事获奖选手、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表达了在比赛中的收获与感悟,带大家一同回顾了本次“春之声”的温暖历程。
    最后,外国语学院两委成员压轴登场,合唱主题歌曲“不负春光,不忘初心”,将晚会气氛推向又一高潮,为本次春之声活动及闭幕式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期近两个月的第30届春之声到此便正式与大家说再见了。回首过去的数十个日夜,仍可见参赛选手们的精心准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以及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再见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愿春之声与我们共同成长,在下次相遇时,都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1D823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毕业教育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