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201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9-15

华侨大学201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惠凯


915日上午,华侨大学201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李回咤体育馆馆前召开。本次大会提纲挈领,为为期12天的军训指名了方向。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73141部队首长列席会议,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老师同各学院领导一同出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关一凡发表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在军训中应提高认识、全身心投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磨炼自身意志,严格训练,培养吃苦耐劳精神。随后73141部队首长向同学们作了思想动员,并对全体教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鼓励同学们要学习不忘国防、成才不忘报国,实现从学生向准军人的转变。

教官代表与学生代表在随后的讲话中均强调了教官与同学们要互相勉励、齐心协力完成军训。外院此次军训被编为军训第8连,外院新生将同全新新生一并努力,在军训中磨练意志、接受考验。最后,各军训连从校领导手中接过旗帜,完成授旗仪式。军训动员大会顺利结束。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仲秋韵——外国语学院中秋军训联欢晚会完美演绎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杯排球赛火热开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