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仲秋韵——外国语学院中秋军训联欢晚会完美演绎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9-23

仲秋韵——外国语学院中秋军训联欢晚会完美演绎

发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惠凯


922,外语学院中秋军训联欢晚会在莲园六号楼前上演,外国语学院陈道明院长,外院党总支林庆祥副书记,团委孙小语老师出席晚会,与全体军训学员和教官们度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中秋节。

晚会伊始,两位主持人的开场白便成功将晚会气氛带动起来。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陈道明院长做了幽默而真挚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后,陈道明院长还不忘给同学们演唱了一首《打靶归来》,为同学们的中秋助兴。随之而来的,是外院太鼓队给大家带来的太鼓表演。这使同学们得以欣赏到充满异域风情的神秘韵律。

随后的活动环节,在学院两委策划和带领下,同学们与教官进行了数项互动游戏:击鼓传花而后两人夹气球,猜字谜,唱情歌。同学们乐在其中,笑声不断。大一新生李佳佳与热心观众共同为大家演唱了《明月几时有》,婉转悱恻的歌声寄托了同学们的乡思,也使整场气氛笼罩在淡淡的思念中。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外语学院中秋军训联欢晚会缓缓谢幕。

上一条:新生军训顺利结束,外语学院成绩斐然

下一条:华侨大学201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