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生军训顺利结束,外语学院成绩斐然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9-26

新生军训顺利结束,外语学院成绩斐然

发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惠凯


9月26日上午8时许,华侨大学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在李回咤体育馆前隆重举行。丘进校长,吴季怀副校长,及其他各部门,各学院主要领导干部同73141部队首长一道参加了本次盛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老师列坐主席台,与其他领导一道见证了会操表演的全过程。

在会操总指挥雄浑的声音中,会操表演开始。标兵就位后,首先进行第一项,迎军旗。军乐响起,护旗手负旗前行,全体学员行注目礼。随后吴季怀副校长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检阅。紧接着,分列式开始,各个学院方阵均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外院八连方阵出场后,立即以严整的阵容,高昂的气势,和谐的步调展示出了外院学子的灵动与青春活力,赢得主席台上掌声不断,令人为之眼前一亮。可见同学们十二天来的辛劳与汗水结出了胜利的果实。

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上,除军训优秀学员称号被王伊妮,钱凯歌拿到外,外院还获得了军训优秀排(八连三排)和军训优秀指导员(李莹老师)两个奖项。

最后,吴季怀副校长,73141部队首长及优秀教官代表分别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说,为新生军训做出了提纲挈领的回顾与总结,祝福并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并发扬军训中的吃苦精神,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性,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2010届毕业生与企业的见面会

下一条:仲秋韵——外国语学院中秋军训联欢晚会完美演绎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