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09英C举办废弃物改造大赛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4-02

09英C举办废弃物改造大赛

发表日期:2010年4月2日 作者:韦思思


3月10日至3月31日, 09 级英语 C 班的同学们组织开展“废弃物改造大赛”,号召同学们动手动脑,把日常生活中的废弃物改造成可再次利用的物品,以环保活动为校庆献礼。

大赛共收到来自 7 个学院 12 名同学的 17 份作品,最后通过全校公投的方式评出了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文学院的黄豪贤同学制作的作品“雪后”以 194 票遥遥摘取桂冠;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郝亮亮和陈朝阳,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辛婉获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韦思思和李潇,来自数学学院的莫石蓉、聂明霞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环保,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号召同学们身体力行,在环保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最后的战役——第22届“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享受外语 畅游世界——外国语学院赴城东中学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