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享受外语 畅游世界——外国语学院赴城东中学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31

享受外语 畅游世界——外国语学院赴城东中学开展志愿活动

发表日期:2010年3月31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吴林镛


328号下午3时,在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实践部的组织下,由来自外院的20多名同学及英语外教DustinGillian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城东中学,开展了旨在提高学习外语热情、了解中西方文化与礼仪差异的爱心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在以往的中英情景剧、猜单词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游戏环节。志愿者们很快与城东中学的学生亲切交谈,为接下来的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首先,外教DustinGillian以轻松诙谐的表演展示了外国的文化与习俗,志愿者们也带着精心准备的剧本与现场同学一起表演了中、英、日情景剧。随后的猜词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团体游戏中,志愿者与同学们共同接受了智慧的考验。

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与同学们互动氛围良好,活动形式新颖活泼,使城东中学的同学们真正体验 学习外语的乐趣并树立了信心、提高了积极性。志愿者也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爱心,搭起了与城东中学交流互助的友谊桥梁。

上一条:09英C举办废弃物改造大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