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30

外国语学院举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表日期:2010年3月30日 作者:学通社 惠凯


3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老师,团委李莹老师、孙小语老师与大一全体学生及大二、大三、大四及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徒步前往泉州烈士陵园祭奠革命烈士。

在烈士陵园,学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师生集体为先烈默哀一分钟。随后,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林庆祥老师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无论老党员,新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作为一个大学生,全体同学都应立足于更高的政治起点,从人生追求上融入社会主流中,融入事业中,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接受党组织教育,监督和管理;二、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扬优良传统,讲党性,讲原则;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把体现自身先进性的目标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四、全体党员,共青团员要多读史书,以史为鉴,通过这样的优秀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自觉树立起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远大理想,为祖国富强,民族崛起及社会进步做出自身的贡献。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享受外语 畅游世界——外国语学院赴城东中学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