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29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表日期:2010年3月29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杨文君


329日上午七点,外国语学院升旗仪式在侨总图书馆前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外院团委副书记熊晓冉主持,外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老师、团委李莹老师、孙小语老师出席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国歌声响起,国旗缓缓升起,场面气氛庄重肃穆。升旗完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庆祥为外院全体师生作了精彩的演讲。主题关于“树立进取意识,充实大学生活”。

林庆祥老师指出:大学时代是人生中的黄金时期,应有目的地规划大学生活,树立远大志向。应当避免“学而不思”,努力做到“学思相长、明志笃行、知行合一”。林老师以切身体会为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拼搏精神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并谆谆教诲外院全体学生,要努力促成自身发展,要努力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在演讲的最后,林庆祥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志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珍惜时间,锻炼能力;谦虚做事,严谨做人。

林庆祥老师的讲话言真意切,全体同学受益匪浅。升旗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条:我有我精彩——第22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决赛精彩迭起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