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影像中的人生——第22届“春之声”英语影视配音初赛精彩绽放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28

影像中的人生——第22届“春之声”英语影视配音初赛精彩绽放

发表日期:2010年3月28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惠凯


328日下午2时,第22届“春之声”英语影视配音初赛在外院三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各支参赛队伍用不同的风格和多样的语调诠释了影像中的人生百味、世态炎凉。

本次比赛由孙飞凤、曾珠旋和外教Brian三位老师坐镇裁判席,参赛队伍由来自不同学院的19支队伍组成,其中有4支队伍来自泉州师范学院,泉州理工学院,仰恩大学和黎明大学,这充分体现了各兄弟院校对此次“春之声”的热情参与和支持。

在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均有不俗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来自外院的ICEBURG,他们以幽默滑稽的语调和声情并茂的表演将影片中的精彩片段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除此之外,MIRACLEONE DREAM团队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

最终,上述三支队伍不负众望,与另外五支队伍携手晋级决赛。外教Brian对比赛做出中肯点评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22届“春之声”英语影视配音决赛将于49号晚上700在外院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相信届时各支队伍将联手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精彩决赛,感受日语之美——第22届“春之声”日语演讲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有我精彩——第22届“春之声”英语演讲决赛精彩迭起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