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在职场——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27

人在职场——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0年3月27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郑江榕、韩海潮


327日上午8时,“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大赛决赛在金川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共6人,分别是来自外语学院的副教授孙飞凤、黎林,研究生肖龙珠、詹芸芸,以及白金汉、韦博国际英语等教育机构的资深培训教师。

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阶段,共有16名选手递交简历,评委对选手个人简历进行初选,并从中选出10人晋级。在进入决赛的选手中,来自仰恩大学的5号选手孙梦蝶和来自泉州理工大学的10号选手庄灵成为比赛的亮点。尽管他们是非英语专业的学生,但是却凭借着对英语的热爱和执着赢得了观众们的赞赏。

复赛分为4个环节。首先是选手自我介绍,然后是小组讨论。在这一环节,选手们的默契成为制胜的关键。在接下来的抽题回答环节,选手们充分利用仅有的两分钟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他们敏捷的思维和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观众赞赏的掌声。在现场提问环节,场上场下气氛活跃,选手们与场下观众积极互动,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7号赵颖达高中榜眼;而探花花落1号涂秋红和4号吴燕平。9号选手杨柳依依不仅获得本届模拟应聘的冠军,还获得了最佳口语奖,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赢家。最佳人气奖则被善于弹唱的1号选手涂秋红获得。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辩论雄才多壮志——“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半决赛精彩开战

下一条:辩论雄才多壮志——“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半决赛精彩开战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