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辩论雄才多壮志——“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半决赛精彩开战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0-03-27

辩论雄才多壮志——“春之声”英语辩论赛半决赛精彩开战

发表日期:2010年3月27日 作者:学通社记者 黎惠玲


327号下午,春之声英语辩论半决赛在金川活动中心一楼大展厅隆重举行。本场比赛由林璐、郭琦、蔡满艳老师和外教DUSTIN担当评委。外国语学院团委孙小语老师出席观战。

此次英语辩论半决赛共分两场,分别由Buzzy Alliens对阵Journey;Volcano对阵Ex.Buzzy AlliensJourney的辩题是“是否应该取消黄金周”;而VolcanoEx的辩论则围绕“就业?考研?大学毕业生何去何从”展开。在辩论双方互相陈述了观点之后,四支队伍围绕各自辩题展开自由辩论。双方针锋相对,旗鼓相当,抓住对方的漏洞展开博弈。各辩手才思敏捷,语言流畅,融思辨与激情于一体,得到评委及观众一致好评。在总结陈词环节,各队都能清晰地表述各自观点来作出最后一击,Buzzy Alliens别开生面的总结方式让人尤为眼前一亮。比赛的另一亮点是评委简明扼要的点评。他们不但肯定了辩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详细的指出了参赛队伍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建议。

最后,Buzzy Alliens83.581.5险胜JourneyEx81.3 89不敌Volcano,无缘总决赛。但是JourneyEX虽败犹荣,尤其是EX作为本次比赛中唯一一支杀进半决赛的大一队伍,以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和胆识向我们展示了外院学子永争一流的蓬勃生气。

据悉,英语辩论赛总决赛定于42日晚上700在明德堂进行,届时Buzzy Alliens将同Volcano上演巅峰对决。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点击图片看全图

上一条:人在职场——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在职场——春之声英语模拟应聘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