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暨宿舍长会议
作者:周思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11-15

2019年11月13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在207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暨宿舍长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志民老师、辅导员周思博老师、杜红居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心理保健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郑志民老师首先致辞,他结合自身经历对矛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分享了在解决寝室矛盾方面的经验,向同学们强调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在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应该要讲究方式方法,并对付出时间精力的心理保健员给予了鼓励。

学院表彰了2018-2019学年获评优秀心理保健员的孙亿华、都尔斯娜、刘子煊、程温雅、吕颢轩、汪梦霞、王璐瑶、陈晨锋、李思薇等9名同学,并颁发了奖状证书。

学院心理督导员周思博老师对心理保健员进行了培训,从心理保健员的必备素质、工作职责、相关制度、注意事项及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优秀心保员刘子煊和吕颢轩分享了心理保健员工作和宿舍长工作的经验。陈晨锋同学作为上届微电影大赛冠军团队分享了制作技巧和经验。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暨宿舍长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心理保健员的工作职责和要求,对心理保健员工作技能进行了培训,提升了其工作技能,对于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境外生联络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