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十年再聚首——2005级英语专业D班毕业生十周年返校省亲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7-04

2019年6月29日上午, 2005级英语专业D班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师生联谊会在外国语学院411会议室顺利。华侨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杜秀宗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老师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首先,谢友福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前世今生”,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蓬勃发展,日新月异感到高兴和骄傲。校学工部副部长杜秀宗老师会议当年作为校友们的团委书记,对很多同学的名字依然耳熟能详,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期盼依然那么亲切。学院李晓岚老师和蔡和存老师一同参加了联谊会活动,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十年前,恰同学少年,带着理想和憧憬来到华大。十年后,再聚华园,忆往昔青春时光,互诉衷肠。返校毕业生讲述十年的过往,他们依然像以前那样谈天说地。十年来,校友们秉承着华大人的优良传统,兢兢业业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贡献了青春和智慧。05英语D班校友中有的从事地方公务员工作,有的在研究机构从事教育研究工作,有的投身自主创业,有的在媒体行业和企业单位工作等。他们向学校及学院和老师表达了教育培养的感激,向当年的同学讲述了工作生活的近况,分享自己毕业十年的感悟。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校友们表示他们在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度过了人生中最纯洁、最美好的时光。祝福母院能够越办越好,最后校友们还约定下一个十年还会来到母校相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青山励志奖学奖教金颁奖仪式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