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实验室工作
作者:王燕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0-09

2022年10月7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黄富贵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实验室及学科专业建设、实验技术人员配备、资产管理及采购等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璐岚、副院长朱琳、英语系主任孙飞凤等参加洽谈。黄处长及各位领导在对外国语学院现有实验用房、设备配置、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的基础上,对学院实验室及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指导性意见。

调研过程中,李璐岚书记简要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实验队伍现状及下一步的规划方案,朱琳副院长提出了学科建设中外语类虚仿实验室及课程建设急需解决的问题,其他参会人员就实验需求,资产管理等也进行了反映。

黄处长在调研中对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及各外语专业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处长指出高校实验室建设是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要基础,我们必须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做足做好实验室建设的前期调研和规划,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保证实验室建设在满足实验教学需求现状的同时具备先进性和前瞻性。其他各位领导也从设备采购和资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黄处长一行此次对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对外国语学院实验教学条件的改善、实验队伍培养质量的提升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演讲初赛&复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研读中国之治”论坛启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