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余依玲、吴倩倩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2-10-12

2022年10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基层党建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员等与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璐岚主持。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外语+党建”的工作拓展以及支部立项的最新进展。接着学院社团指导老师石宝鹏、汤璐等分别介绍了外语协会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比如“我和我的祖国”“世遗在福建”等主题英语演讲比赛等,都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随后李璐岚书记针对本次全校党建检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党务工作者要全面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做好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着力构建“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党建工作体系。加强对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等不同类型党支部的分类指导,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业务探索的质量和水平。三是对标对表做好党建工作。工作标准决定着工作成效和工作结果,工作质量决定着工作成效,她再次强调要规范开展“三会一课”等规范化组织生活制度,着力健全工作制度,提升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最后,结合我院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随后党委委员和与会老师先后发言,研讨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课题和事项等。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新时代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外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并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演讲初赛&复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