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女排勇获“华大杯”女排联赛冠军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6-26

在日前举行的2007年度“华大杯”女子排球赛中,我院女排队员英勇奋战,以全胜成绩夺得冠军。我院女排队员以大三队员为主,兼有经验丰富的大四队员及大一新生力量。在首场与工商学院女排的比赛时,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连扳两局并最终获胜。

此次比赛,我院女排队员发扬了团结友爱的精神,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克服了种种困难。大家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还有很多同学去赛场加油助威,充分显示了学院强大的集体感和荣誉感。期待我院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在今后学校的各项比赛活动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菲律宾大学Ancheta博士应邀莅校举办英语师资培训系列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荣获“华大杯”健身健美操比赛冠军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