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荣获“华大杯”健身健美操比赛冠军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07-06-15

610日下午于李回咤篮球馆举行的“华大杯”健身健美操比赛中,由来自0506级罗俊等十位同学组成的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勇夺桂冠。

此次健身健美操比赛由体育部主办,共有8支各院系代表队参加我院代表队最终凭借创新的队形、整齐划一的动作以及良好的精神面貌从中脱颖而出,以9.09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为了迎接此次比赛,队员们从“五一”长假就开始准备。期间,大家利用每天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认真排练,为准备比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上一条:我院女排勇获“华大杯”女排联赛冠军

下一条:我院日语系03级王博同学获第二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大赛华南地区预赛特等奖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