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黄洁萍 杜红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5-13

2020年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就2020年春季返校复学具体工作部署召开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志民主持,党委书记谢友福、院长毛浩然、各系部主任及年级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郑志民副书记首先对学校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分别从返校复学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对返校复学相关安排、返校前准备、返校途中防护、到校报到、在校纪律和应急处置这五个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返校复学工作中,信息排查追踪和校园秩序维护是至关重要的环节,返校学生一定要主动配合完成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要注重返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安全稳定做实做细。学院也将从实际出发,开展相关演练,为学生安全顺利返校保驾护航。

谢友福书记随后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要时刻绷紧,要抓牢抓实返校复学工作,关注中高风险重点地区的变化,精准把握返校学生名单和返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全面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提前做好应急处置演练,确保每一位返校学生知悉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和返校纪律。学院将在一楼设置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返校师生成立党员先锋队,协助学院完成“点对点”“人盯人”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全力保障全院返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最后,毛浩然院长表示,学院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控准备,要为在一线工作的师生准备好充足的防护物资,守住校园安全的防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