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庆祝建党99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执守初心使命”集体宣誓仪式
作者:吴倩倩   来源:外国语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07-01

2020年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306党建室召开期末党委工作会议,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执守初心使命”集体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在党委书记谢友福的带领下,举行集体宣誓仪式,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期末党委工作会议,梳理年度党委工作,审议拟表彰的学院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党费收支情况,重点部署校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谢友福书记强调,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把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载体,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全面整改,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得到全面整改和落实到位,将整改成果运用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