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不负韶华 奋勇前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0-11-30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老师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吴晓涵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向大家介绍了会议议程。当今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的变化,要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我们必须做到九个坚持、十二项工作要求。接着,组织员吴倩倩老师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指出我们在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提下,首先要做到积极创新,勇于创新,并对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提出要认真做研究,积极做活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大家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与态度,从思想上真正入党,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奋勇争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本次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支部同志起重要的教育示范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作为当代青年,应以此为契机,从自身做起,自觉肩负国家使命,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国家与社会不断奋斗。

上一条:逐梦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朋辈分享预备党员座谈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