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21-09-07

9月6日下午,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在306党建室举行,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倩倩主持,各学生支部负责人、学院学生党建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吴倩倩老师首先安排了近期有关理论学习的各项内容。一是学习建党百年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求全院师生向孙丽美同志学习;三是学习《习近平在福建》访谈录和《新征程面对面》等主题材料;四是做好“三会一课”学习计划表与汇总表的登记工作等。吴倩倩指出理论学习应形式多样,内容精彩,各支部可以通过观看视频、小组交流等方式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更好的付诸实践。其次她强调应认真细致做好党员发展和转正的各项常规业务工作,各学生支部负责人要做好支部的工作交接和传承,应按时保证质量完成相关工作安排和提交规定材料;党建室成员应分工明确,有序完成新一届的工作交接,确保新学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等。

最后吴倩倩老师简要通报了上一学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概况和存在差距,并根据期初学校各部门的文件和通知对新学期学院各党支部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使命担当,共同为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添砖加瓦。

上一条:党在我心中 学习在路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集中观影《1921》,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