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星期二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学通社记者:刘玥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8-04-12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2018年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原清真餐厅举办星期二人才市场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予以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郑志民老师、辅导员周思博老师参加招聘会,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交流、答疑, 2018届毕业生、各年级感兴趣同学参与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93家企业前来招聘,针对旅游、体育、外语类毕业生,提供了涉及外贸、电子、设计、财务等十几个行业的诸多岗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与会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负责人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感兴趣职位的提问,积极沟通了解就业者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选择机会,也使其他年级的同学提前体验了应聘的环节和内容,更好地理解当前企业需求。各企业的招聘人员也对本次招聘会十分满意,并表示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有更加紧密的联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年"团支书讲团课"优秀团课汇报会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座谈会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树立良好学风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