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日语85级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参加秩年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7-11-06

2017年11月4日上午,我院日语专业85级11位校友返校参加“2017年华侨大学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并于当天下午出席了学院为他们举办的毕业30周年返院恳亲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主持了座谈会,日语系黄庆法主任、郭木兰老师,退休教师王铁钧、洪玉兰一同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友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日语专业85级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发展愿景,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多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校友代表陈鹃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王铁钧老师作为当年的班主任,深情回忆了与校友们度过的难忘岁月,殷切嘱咐校友们在为事业拼搏的同时,要倍加珍惜家庭和身体健康。时任外语系办公室主任洪玉兰老师也饱含深情地回味了与校友们共处的美好时光。在座校友们分别汇报了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情况,纷纷表达了对美好岁月的追忆和对学院的思念。接着,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由潘桂芳校友亲笔书写的“桃李满天下”书法匾额,谢友福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回赠了校徽纪念品。最后,校友们深情地朗诵了自编自创的《情系华园》诗歌,表达了对学院的无限眷恋和美好祝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王秀德柳玲"钟玲毓秀"多媒体教室捐赠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校友郑蓓女士回校做客校友讲坛 分享职业规划心得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