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教工趣味活动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4-04-25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2014年4月22日,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办公楼南侧广场举办了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华侨大学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旭,副主席马丽芳老师应邀观摩本次趣味活动并为比赛呐喊助威。

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宣布趣味活动比赛正式开始,院工会主席张宏文主持比赛。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和踢毽子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英语系、日语系、大学英语教学部及行政人员代表队的共计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这些项目既有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又有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经过多轮角逐,大学英语部12级泉州教研室代表队获得拔河比赛冠军,厦门校区代表队和行政代表队分获二、三名。来自英语系的叶艾莘老师和大学英语部的叶绿青老师的“双叶组合”获得踢毽子比赛冠军,日语系郭惠珍、陈一平组合,刘碧秋、张宏文组合分获亚、季军。

本次趣味活动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各部门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提高教师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在活动中增强身体素质,增进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使外国语学院成为一个更具凝聚力的大家庭。

E46C

上一条: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郊外踏青

下一条: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