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外国语学院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4-03-27

2014年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小会议室为近期退休的王铁钧、魏丽华、黄曦、卢清琴4位老师举办了简朴而热烈的欢送会。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各相关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欢送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熊晓旭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黄小萍致欢送词。在致辞中,黄小萍院长对几位退休教师从教以来的师德表现、教学能力、工作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在外语学院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真诚希望他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老师在讲话中也对4位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投身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事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在教学战线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同时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党委副书记林庆祥,副院长潘锡清、黄文溥,系部主任陈海蛟、杜志卿,工会主席张宏文也争先发言,表达对几位退休教师的崇高敬意。

座谈会上,以教研室主任为代表的青年教师们也回忆了自己与各位老教师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们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园丁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三位老教师也在座谈中发表了各自的退休感言,抒发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深情厚意以及对同事、学生们的眷恋之情。

欢送会上,学院领导为光荣退休的老师颁发了镌刻着“滋兰九畹,树蕙百亩”的专题纪念匾并合影留念。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欢送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教职员工所作奉献的尊重和肯定,彰显了学院“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有助于激励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推动学院的更高更快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学。

上一条: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首届教工趣味活动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三八节”趣味比赛中夺冠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