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第二课堂 > 外语+人才学校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全体学员走访厦航学院
作者:文:杜红居 刘丹 图:林长涛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 2019-06-21

2019年6月14日,人才学校全体学员来到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厦航学院,学习现代礼仪,感受厦航的特有的航空礼仪文化。

参观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依次体验了美妆小课堂、地勤服务、客舱服务、火情模拟、紧急撤离等项目,还原最真实、最刺激的乘机体验。在美妆课堂上,厦航学院同学热情地为学员介绍他们的日常课程,向学员展示他们是如何渐渐提升自己的气质,学习礼仪文化。同时,还向学员介绍了化妆的基本技巧,并示范了站姿、坐姿、蹲姿,走姿等,让同学们清晰感受了现代礼仪之美。最后,我们全体人员亲身体验了厦航学院的客舱服务与火情演练,厦航学院带队老师为我们讲解出现突发情况时的应对方法,并特别演示了如何打开急救舱门。

这次厦航学院之旅,对提高学员们的礼仪素养,增强同学们的自信,更好的打造外语全方位发展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第七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语+”人才学校第四讲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2019 华侨大学外国语学院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城华北路269号    电话:(0595)22691795   邮编:362021E-mail: wyx@hqu.edu.cn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2060号-4


微信公众号



 

 

 

 

 

 

 

 

 

 

 

工信部备案号:闽ICP备110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今日访问: 次 / 总访问: